桐花 動漫 電玩 露營 全面啟動 

大家不要的負面能量與穢氣順便給我吧!!
上星期去了一趟臺北
因為公司要辦尾牙
全省所有的分公司與各單位都到了
大約有二千三百多人左右
因為是義務
所以沒有特殊理由也無法請假
只是去到那裡
在過程中卻感受到居然有很大的負能量與穢氣
好吧!!
趁這個機會處理一下
一般我們可以用淨洗香末淨化
但是我不可能在公開場地去用煙供法
吃尾牙耶
於是只能用回收法了
既然是都是同公司一家人
那我就順便處理
不要獨善其身
我用回收法將這整館所有的負能量與穢氣全部回收到我的身體
不過現場很吵雜因為有舞台節目
我必須在動態中很專注的處理
因為已經習慣動中取靜
所以一開始的壓力與身上的陰氣與雞皮疙瘩
因為我的回收而不斷的襲來
不過我也只用了5分鐘處理就淨化完成
因為回收和淨化的動作是同時
所以那些穢氣與負能量還沒接近我的身體就被淨化了
剛好有帶辟邪香末放在懷中
同事以為我閉目養神
這樣剛好可以掩人耳目
不過我只淨化整館與所有人的負能量與穢氣而已
這只是一時的
好比洗澡一樣
雖然今天洗乾淨了.不代表以後都不用洗澡了
但身體自動還是會生出穢氣
好比心有問題.身體有問題.排汗也算是
所以只是當下因為場地與能量干擾到我
我順便處理
並未介入別人體內或是介入別人業力
我們並不是沒能力介入別人業力
只是會被警告或是處罰
而且業力是有因緣時間問題
不是處理一次以後就沒了
反正我不想被罵
各人造業各人擔.
不過我也不太敢問師兄
怕又被他罵說.你以為你是誰呀.雞婆
這是有一次剛好去某間廟宇
因為廟有走靈山的修行人和乩童問事活動
所以囉~
他們會去廟裡進行所謂的調體
我一直很矛盾
既然他們那麼敬神
為何都去廟裡乾嘔打膈將穢氣都吐在廟裡.然後叫廟神幫忙擦屁股.
廟還有許多煞氣與穢氣
為什麼沒看到有人發願向廟裡的神聖自告奮勇說
請把所有穢氣和煞氣都讓我承受吧
我願為眾生承擔
不過我也沒那種心
是因為裡面的煞氣穢氣影響到我了
那就乾脆通通都收進來
反正逆來順受
對我而言處理這些一點幫助都沒有
只不過廟裡髒了
清乾淨來的信徒會舒服些
有的信徒已經是運徒很差諸事不順了
如果再倒霉些的流運不好
又去廟裡被沖煞到.......
所以我才說別去廟裡倒垃圾
有所謂修行的人
己所不欲就別去廟裡調體排穢氣了
讓一些很單純的信徒少些沾染穢氣的機會
這是我個人的角度
畢竟修行跟跑廟拜神關係不大
如果有正相關
那出家人拜一輩子就越拜功力越高了
何須靠外力.何需心外求法
如果修行人認同的話
下次去廟裡
請多少幫無形界承單些煞氣穢氣
然後在帶回家慢慢消化
好比做淨山淨灘活動
其實也不錯的
不是嗎?
上次某私人宮廟的神聖來要求幫忙
要淨化他們宮裡面長期累積的煞氣和負能量
後來才知道那老宮主自己拿電鋸不小心把自己的大腿給鋸下去了
但我還是要求朋友別跟對方說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佳慧 的頭像
    蔡佳慧

    98萬

    蔡佳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